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着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里種着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榦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否長高。看着一條條橫線,我真盼望快快長高。有一天,我忽然發現自己比那記號矮了。天啊!難道我倒着長了?我心裡害怕極了,連忙跑去問媽媽:“媽媽,為什麼別的小夥伴都長高了,我怎麼變矮了?”媽媽忙放下身邊的活,把我放在椅子上問:“為什麼這麼說啊!”我忙跳下椅子,拉住媽媽的手,把她拉到院子里指着說:“我天天用小刀在樹上刻我的身高,可是我今天來刻卻在以前刻的橫線下面了。”我邊說邊在樹上指出那兩條橫線。媽媽聽了我的話,又看了看樹,沉默了兩分鐘后就莫名其妙的大笑起來,笑得都直不起腰來,眼淚都出來,拍了拍傻獃獃看着她的我的頭說:“傻瓜,不是你矮了,是樹高了,以後可別做這種傻事嘍。”我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我矮了,而是樹高了。之後我又高高興興去找小雞玩耍,真不知道自己又會對小雞干出什麼傻事……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像給雪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百度“ 小 學 生 優 秀 作 文 網 ”可以快速找到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