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背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背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背後

  我們小組的搞笑劇終於演出成功啦!這次閉學式,我們小組演《西門豹治鄴》改編版,我演裡面最最搞笑的巫婆。當我站在舞台上,用極其彆扭的聲音說出那句最好笑的台詞“我是媒婆馬大嬸,人人叫我老巫婆”時,台下笑成一片,我看見別人在笑,我想笑,可是一旦笑了場,我就會忘記台詞,這樣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於是我強忍着笑,繼續演下去。演出之後,台下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

  當別人問我,為什麼這次演出會如此成功時,我笑着回答:“因為我這個老巫婆演技好唄!”後來又一本正經的補充一句:“因為我們組的團隊精神很好!”的確如此,排練時正是期末考來臨之際,又要複習又要排練,整天忙東忙西的。而且隊員的配合度不夠好,經常笑場,忘詞,隊長(導演)總是耐心地教我們。可是模擬考時,導演考得很差,她一氣之下,決定解散,不演了。

  我們怎麼經得起這樣的打擊,辛辛苦苦排練,竟然說不幹就不幹!隊員在學校里不說什麼,但周末在QQ上罵他,甚至發群里說她壞話。導演的幾個姐妹朋友都發QQ勸她,畢竟排了那麼久了。最後,她在空間里發表了一篇致歉信,我看着,明白了她的苦衷,她是怕繼續演下去,期末成績下降。我告訴她一個辦法,就是每天下午放學後排練半小時,回家後有時間要複習複習,周末作業寫完,在學校排練。她覺得這個辦法不錯,周一就跟隊員說要繼續演下去。隊員個個高興得手舞足蹈。

  我們排練了很多次,回到家后又一遍一遍地背台詞,但仍不忘複習功課。就這樣,既不誤學業又不費勞動,而且演出還成功了,老師給了我們每人一支筆作為獎勵,我樂得合不攏嘴。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利用手段得到的成功並不光榮,成功不在於結果,而在於過程,只要你努力了,就算最後不是成功的,你也會很開心!

  六年級:粉多多

您正在瀏覽: 成功背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