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背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禁想起一個人,他既是一位歌手,又是一位殘疾人。他就是鄭智化,他的歌流傳多年,他的精神就如他歌中唱的:“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鄭智化出生在台北一個普通家庭,2歲時患上小兒麻痹症,至此他失去雙腿行走的能力,後來手術治療后,他終於可以撐拐杖走路。第一次認識到鄭智化,是在一次演唱會上。看到他著者拐杖唱那首《水手》,我既吃驚又好奇,問媽媽那歌手是誰,媽媽說是鄭智化,可了不起了,是樂壇的一個奇迹啊。奇迹?為什麼是奇迹?後來,我漸漸在他的事迹,他的身上,他的歌中找到了答案。 

  從一位殘疾人到一位著名的歌手,鄭智化從低谷走向成功,這一路上他付出多少艱辛,多少汗水,成功背後,又有怎樣殘酷的經歷。也許你不知道他的過去,但是你一定看到現在的鄭智化,他成功了! 

  我們還十分年輕,但時間無時無刻不在溜走,只有充實每一天,不虛度光陰,我們才活得有意義,只有在心中種下一個夢想,我們才活得又目標,只有為心中的夢拚搏、前進,我們活着才懂得競爭,才會成功。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們看到了鮮明的事例,我們知道了,只有付出,才有收穫;懂的付出,必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