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辯論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辯論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過去了,同學們大稱開學的前夕是黑暗的,因為每天晚上要熬夜大大的補作業。開學的前一天,同學們到學校來報道,可焦龍聲稱以後長大了當了教育局局長一定先把放假留作業和上補習班的規定給改了。可是藍雨林並不這麼想,於是開學的前一天這永遠吵不完的架就開始了。

  第二天,同學們一個個都遲到了,誰讓假期里常睡懶覺呢?而五四班的藍雨林卻沒有遲到,原來她一直都在等可焦龍,誰讓他們昨天的架還沒吵完呢?

  第一節課照常,是格老師給大家分座位,可上帝真是愛看戲啊,居然把可焦龍和藍雨林安排在了一起,真是冤家路窄啊!這不,中國和日本要開戰了。挑起戰爭的是可焦龍,他在四年級就一直對藍雨林看不慣,到了五年紀更是變本加厲。處處看她不順眼,當然,挑起戰爭也就是不可避免的了。戰爭的原因是:學生們放假學校應不應該留作業,家長應不應該包補習班?格老師看着好玩,就佔用了一節課讓他們兩個開一場辯論會。正方:藍雨林反方:可焦龍

  經過課間10鍾,兩方精心的準備,辯論會開始了。

  可焦龍一方爭得了全班同學的維護,於是這場辯論會成了1對34,當然為了公平,格老師把全班同學都轟下了場地,現在只有1對1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辯論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