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辯論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辯論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一響,老師就站在講台上告訴我們:“今天要開一場辯論會!”話音剛落,同學們就像炸開鍋了一樣,紛紛呼叫起來。要知道,這可是同學們期待了許久才盼到的。 

  接着,就開始了這場辯論會。我在辯論會中是正方——人人講誠信,不能撒謊。首先,我們隊先進行。我方說:“生活中,我認為人人講誠信,不能撒謊,即使是善意的謊言。”“那生活中,善意的謊言也必不可少。”反方隊員迅速地反駁。“有一個事例。”接着,陳玢宇便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同學們個個都聽得十分認真。終於,老師因為不影響我們的辯論會,讓他停止辯論。我聽了一個個同學的辯論后,心裡也蠢蠢欲動,情不自禁地舉起手來。“我方認為,從尊重一個人生命上來說,這種做法是不合理的,當一個病人的病情無法醫治時,更應該告訴他,讓他在最後的生命中做自己最想做的事,以免留下遺憾。”我滔滔不絕地講完了,老師給我們隊加了4分。接着,同學們都踴躍的舉起手來,氣氛十分活躍。在最後的時間裡,老師統計了正方反方的分數。“兩方打平!”話音剛落,這堂辯論會在清脆的鈴聲中悄然而過,同學們都十分的不舍。 

  這堂辯論會使我明白了:要大膽地發言,才會克服膽小。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辯論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