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髮蒼蒼時、屬於我們的記憶呢?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髮蒼蒼時、屬於我們的記憶呢?_1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得得9

白髮蒼蒼時、屬於我們的記憶呢? 標籤:屬於我們的作文 屬於我們作文 我們的記憶作文 不屬於我作文

我第一次感觸到這個世界,是在醫院裡,那是我誕生的地方,那時候,我只會哇哇的大叫,爸爸的眼情卻紛紛的氣魄,一句性別的話語,打破了爸爸的焦急而換來了悲哀。不能說話,不能表達,不能懂得的我,那是最初初的起點。 

  當要學會自己一個人爬行時,我遊盪了整個可以走的地方,廚房啦、客廳啦、卧室啦、衛生間啦、陽台啦......老是爬來爬去的我,到頭來就像在迷宮裡,找不到最終停落的終點,爸媽已經出去打工,奶奶在睡覺,就這樣,我自己爬了一整天。 

  我漸漸的也要學會走路了,硬如鐵的地,我可和它接觸了好幾次呢,我不像別人說的那樣,父母身旁就拚命的哭,父母不在就不哭,呵呵,我可是怎樣也是要通通快快的哭一場的了。 

  我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話語,爸爸、媽媽、奶奶、爺爺......隨口而出,家人們有喜有狂,但我卻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獃獃的看着,懂不了什麼,看着看着,自己也跟着傻乎乎的笑了起來,那是我第一次笑了吧,而且是隨笑的喲,那也不驚奇,當時是在是太小了吧。 

  說了那麼久,都是說了自己沒有懂事的時候,我以為,我會一直這樣有着超強的呵護,把我如坐在蓮花台里的寶貝一樣,在懂事那天,才開始明白這個世界。人們的笑,其實那多麼多麼多是嘲笑罷了。人們的心,萬人中有幾個不為了權利和利益?以前人們在我眼中就是一個個陌生而又是善良純潔的,現在他們在我眼中就是個個都有心機的人了,漸漸的長大,漸漸的發現,自己也有着那樣重的心機了。 

  剛剛學會獨立,有着的是未來成就成功的夢想。哭泣時,想着就是報復的心機。絕望時,想着的卻是死亡解脫的心機......或許這是人必須有的特徵吧,或許這是誰也不能改變的事實吧。那就讓?不能夠改變的事實變成我所尊重的事實,這樣會讓自己不那麼排斥這個世界的安排。 

  人,天荒地老的時候,還期待着未來么?未來的哪個世界死去?我想,若是我,我想的應該是那長久的過去了,瞧,未能懂事的我,多麼的傻氣而又純真。瞧,那被成績而打攪的我,多麼的苦惱......現在不用再想什麼了,那些都已經這樣一次次的過去了,有人說時間過得很快很快,也有人說時間過得很慢很慢,我說時間過的是一樣的,並沒有說時快時慢,只是對於不同心態的我們來說,時間就是不一樣的。 

  白髮蒼蒼的我們,或許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了,也會有自己的孫子了吧。那時候,能體會父母的心情,體會真正的辛苦了吧。每一個階段的結束,就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拋開那些可以投胎轉世的迷語,就是世界最真實的一面。 

  白髮蒼蒼時、屬於我們的記憶呢? 

  我想那是悲傷,因為以對這世界上懷着依戀,快要離開了,我想那也是快樂,因為自己度過了那麼多難關,挨到了今天。那是淚水,沖談了悲傷。那是微笑,加深了快樂。白髮蒼蒼時、屬於我們的記憶不將是我們所想所說所聽所看的未來時,而是過去式。白髮蒼蒼時、屬於我們的記憶是那一份份天真,一份份純真,一份份寶貴的經歷了。 

  我們曾經走過,曾經擁有過,何必帶着遺憾離開?不想快樂,也別想悲傷,悄悄的閉上雙眼,那就是最美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白髮蒼蒼時、屬於我們的記憶呢?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髮蒼蒼時、屬於我們的記憶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