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來了,天氣熱了,太陽烘烤着大地,蟬兒在樹上歡快的鳴叫,綠樹成蔭。或許是因為上帝發現了夏天的悶熱,所以把脾氣壞的暴雨請到了夏天,這不,今天,就下了一場及時的暴雨。 

  下午五點半,伴隨着大劍橋英語補習班那熟悉的鈴聲,我們的放學時間到了。大家飛一般跑出教室。剛出校門,我們都傻了眼,天空烏黑,狂風大作,不時還飄下一些個雨點,這顯然是要下大雨的預兆。我趕緊騎上車子,快速往家趕,生怕在路上會下起大雨來。 

  但我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在馬上接近金鼎商廈的十字路口時,突然,我臉上感覺涼絲絲的,旋即響起了沙沙的聲音。下雨了。並且雨勢在不斷增大。豆大的雨點一顆顆落在地上。不一會兒,暴雨和狂風開始了二重奏,只聽“嘩嘩呼呼,嘩嘩呼呼”。我竭盡全力向前騎,全身都要淋濕了,可我還在堅持,終於招架不住,來到一處屋下避雨。躲雨的人真不少,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沾滿了雨水。看來,這場暴雨真令人猝不及防呀。 

  趁着雨勢漸小,我趕緊沖回家,把濕透的衣服換下,那感覺真清爽。 

  雖然這場暴雨搞得我渾身濕透,但我仍然很高興,因為在持續的乾旱后,莊稼又可以“吃”到甜美的雨水了。

您正在瀏覽: 暴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