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大暴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大暴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記者稅夢圓,我將為您詳細述說仁和的大暴雨情況。”

  “在今天2013年1月22日凌晨2點左右便開始吹起了狂風,狂風呼呼地怒吼着,讓人無法入睡也令人毛骨悚然。門窗開始劇烈搖動,就像馬上就要震垮了似的,室外的大樹被狂風緊緊拉住枝幹,身體極度傾斜,動彈不得。看,一道閃電劃過,一根比較粗的枝幹就這樣應聲落地。”

  “接着雷公電母便亮了相,每打一次雷我的心就綳了一下,直到今天,我才親自體會到了震耳欲聾的真正含義。”

  “現在已經下起了飄潑大雨,水已經可以把腳淹沒了,一輛電動車駛過,立刻就會出現一個水晶保護罩,就算穿了雨衣那也是杯水車薪。暴雨越來越大,雷聲越來越響,閃電越來越亮。今天這一夜肯定是很多人的不眠之夜了,現在雨聲也很大了連說話也十分吃力了,不過我們可以清楚看到水已經漲高了一些,而且水流十分快。水中還夾雜着許多樹葉小草等。真希望這場暴雨可以不要再下了。”

  “好的,現在已經是清晨6點過了,天漸漸地有一點點亮了,但還是灰暗的。這場雨讓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昨年9月10日大暴雨了。這場暴雨後一定會給農作物帶來巨大損失。在仁和鎮西充壩就有許多的農田,玉米,先生家損失最大,差不多被狂風暴雨毀於一旦了,旁邊的一條大河已經變成了黃河,橋也被淹沒得一乾二淨了,住在西充壩的人通往外界的唯一道路就這樣被淹沒了,只有等到雨停了,水降下去了,這條路才會重新登場。快看,那邊的一大塊農田被湍急水流一下子就衝垮了,慘不忍睹啊!上帝啊!這場暴雨什麼時候才停啊!”

  “好了,現場報道就是這樣,感謝您的收看,下午再見!”

  六年級:稅夢圓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大暴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大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