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只有一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只有一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大家都有亂竄馬路的習慣吧,你看,有好多交通事故就是因此而起的。

  有一次,我的同學就是因為亂竄馬路而差點丟了命。如果他沒有那樣做的話,他的腿就不會截肢。我在電視上看到,有些學校因為校車超載,所以丟了很多孩子的命。如果他們沒有那樣做的話,孩子們那寶貴的性命就不會丟失。天空是湛藍的,也許,天空的生命也只有一次。有的人因為邊走路邊看書差點被車撞,多麼讓父母操心啊。如果真的被車撞的話,也許,會失去那寶貴的生命,那你的父母會更加的傷心。晚上是黑的,也是殘酷的,有些人,就因為那點小事,而殺害了一個幼小的生命。有句話說得好,“人生自古誰無死。”但是,人也不能這麼快的死吧。如果殺害生命也是一種維護生態秩序的話,那也不用這麼殘忍吧。

  做什麼事,都應該想清楚后再做,不要一衝動就殺害了只有一次的生命。

  三年級:qianlin亓安霖

您正在瀏覽: 生命只有一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只有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