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原先的《龜兔賽跑》中小兔輸了以後,他就決心再挑戰一次,努力下工夫。一年後,小兔再次向烏龜下挑戰書。信中寫道:

  烏龜,我決心努力,現在我們就再比一場吧。

  烏龜

  幾天後,兔子接到了這封挑戰書,便和他商量在一片樹林中比賽。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兔子和烏龜都擺好姿勢,準備比賽。“預備,開始!”槍聲響了,他們都飛快的跑着,可是,困難發生了。小兔和烏龜在中途遇到了一條河,兔子又不會游泳,該怎麼過呢?烏龜想了想,說:“我來背你吧”。烏龜背着兔子游過了河。剛過了河,困難又發生了,烏龜的後面出現了一條獅子,畢竟烏龜比獅子跑得慢,這又該怎麼辦呢?小兔說“快過來,我背你”!烏龜就這樣背着小兔躲過了攻擊。小兔和烏龜繼續跑,小兔跑得快,他奪得了獎盃。

  晚上,小烏龜突然聽到了敲門聲,小烏龜開開門,只見是小兔,小兔激動地說:“小烏龜,這個獎盃是屬於你的,給你”。

  從此,兩個小動物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山西省長治市壺關縣八一希望小學六年級:郭曉燕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