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是做一棵平凡的小草,小草雖然默默無聞,卻有着無限的活力和生命,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會與世無爭,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襯托花兒的美麗與嬌艷。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願意生長在醫院旁邊,因為在醫院裡,總是有許多病人,他們面容疲憊,精神落魄,我想讓他們看見活下去的希望。有一次,醫院裡住進了一位小女孩,原本活潑可愛的她已經被病魔弄得遍體鱗傷,已經沒有活下去的意志。我悄悄地來到她身邊,告訴小女孩:“小女孩,你看我,風吹日晒,酷暑暴雨都挺過來了,我現在享受着花的芬芳,享受着鳥的呢喃,我的每一天都是多姿多彩的,你一定行的,不能對生活失去希望。”說著,我挺起了胸膛。小女孩眨眨眼睛,彷彿告訴我,我明白了。果然,過了一個月,小女孩出院了。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還想生長在荒蕪的沙漠里,因為有許多沙漠探險者在沙漠里都迷失了方向,都失去了走下去的意志,我想讓他們知道無論有都艱難都要走下去,說不定成功就在前方;我想對他們說:“你們看我,雖然是一棵毫不起眼的小草但不也在沙漠里活下去了嗎?”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希望可以成為一棵小草。

  六年級:許詩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