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告別冬季,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了,她清了清嗓子,用銀鈴般的聲音對着大地宣告:“春天到了!” 

  春風喚地,萬物復蘇。小河解凍了,嘩嘩的河水向前衝著,好像在大聲地叫喊:“我們自由啦!”愛美的柳樹姐姐又張出許多綠油油的嫩芽,在微風中膽怯地抬起頭來,可愛極了。而我呢,則是草坪中的一員,剛才睡得正香呢,卻被春姑娘那悅耳的歌聲喚醒了,我伸了個懶腰,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看見旁邊的姐妹們已紛紛把頭伸出泥土了,還不停地嘖嘖讚歎着:“真美啊!”我好奇地想着:上面有什麼美的呢?不如我也去瞧瞧吧!我悄悄地伸出了半邊小腦袋,左瞧瞧,右看看,確定安全了后才慢慢把整個身子探出來。我還沒站穩,春風姐姐就輕輕地拂過我的臉頰,微笑着對我說:“歡迎你,小草妹妹!”我點點頭,看着周圍的風景,天啊!簡直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柳樹姐姐在得意地甩着她的新頭髮;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天空中盤旋着,嘰嘰喳喳的叫聲湊成了一首歡快的天然交響曲;桃花姐姐們也爭先恐後地露出了小芽,一切都顯得那麼生機勃勃、精神煥發。可我們小草也不甘示弱,大家聽着春風姐姐的口令,有旋律地在威風中擺動着細小的身軀,像綠色的波浪在翻滾着,猶如一片翠綠的海洋,引來了幾隻雪白雪白的小兔子在草地上玩耍,活潑極了,像幾團棉花球似的。我們都欣慰地笑了。不遠處跑來一個小男孩,手裡拿着一個漂亮的風箏,在草地上快樂地奔跑着,感受着春天的氣息,享受着春風的清爽。接着又來了一個郊遊的隊伍,他們一邊走一邊欣賞着美景,嘴裡還哼着與首〈讓我們盪起雙漿〉。啊!美麗的春天!你是那麼生機勃勃、富有活力,雖然我只是一課不起眼的小草,但我也能為春天增添一點點綠色,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希望在明年的春天,我還可以成為大自然中的一員,為大自然、為人類作奉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