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五)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五) 標籤: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熊貓遇險記作文 小貓咪作文

  大舉獲勝,救出公主、王后:

  “第五關沒想到是惡魔和“天兵天將”強強出馬呀!但我們一定要贏!救出魔后!”小貓咪們都這樣想。

  “小貓咪們,開戰吧!”惡魔冷笑着說道,小貓咪們也準備好了,對惡魔大喊一聲:“開戰吧!”只見惡魔念着咒語:“木恩那那——呼哼納塔——火焰拳!”說著一掌便打了過去,小貓咪們急忙迎戰:“?睦怖?mdash;—弒科勒黎——保護!”惡魔的火焰拳一下子便打了回去,使惡魔直往後退,撞到了一棵樹上。惡魔發怒了:“看我今天把你們打成肉泥!”說著,便召集女魔、魔后,用他們的五成功力,打出了黑暗惡魔攻擊力最大一拳——魔獸拳!“克魯魯——惡魔之尊——魔獸拳!出擊!”只見這一拳,把小貓咪們打了個“落花流水”!其中莉莉、歡歡、茵茵、妮妮、丫丫、璐璐、沙沙被打成重傷。咪咪、慧慧、明明、珍珍、瑤瑤、盼盼被打成輕傷,小貓咪們不顧傷痛,又沖向了戰場。這時,巫婆想到了她隨身攜帶的一本書,名叫《魔界至尊》,裡面寫了一種防禦之術。一時記不起來了。這怎麼辦呢?叫停吧,將計就計了。巫婆便把計策告訴了咪咪莊園主,咪咪莊園主便向惡魔叫停,惡魔想:他們又會使什麼花招呢?有我的魔獸拳,害怕什麼?叫停就叫停吧。惡魔便答應了他們的請求。小貓咪們趕緊聚集過來,只見巫婆說:“我帶着一本書,你們看,上面讓你們呼喊:“特了了——璐璐——魔界防禦”,你們就可以防禦任何敵人了!”“好主意!好主意!”大家連聲稱讚着。說完,便又開戰了。惡魔們又使出了魔獸拳:“克魯魯——惡魔之尊——魔獸拳!出擊!”但小貓咪們現在不怕了,只見他們喊道:“特了了——璐璐——魔界防禦”出現了一層保護層,堅如鐵,薄如紗。惡魔的魔獸拳攻擊時,它輕輕一彈,便防禦住了。於是,魔獸拳朝向了惡魔那一邊,把惡魔他們打的潰爛成粥。惡魔們頭一回見到這龐然大物,嚇得哇哇直叫,亂成一團,一下子退了十公里!只見巫婆叫道:“不能讓女魔和魔后溜了!”小貓咪們聽到了,把她們捉了回來。他們看着咪咪莊園主,非常恐懼。只見咪咪莊園主請出了王子,她們一見到王子,想起了善良的她們。只見這時,一團白霧出現在了她們周圍,她們又變成善良的王后和公主了!大家高興極了,圍在一起又蹦又跳。趁這時,咪咪莊園主又把種子種了起來,長成了參天大樹!

  惡魔着急了,他已經沒有一個精兵強將了,無奈的他,只好又去了——黑暗叢林。

  咪咪莊園主知道惡魔不好對付,所以跟着他,進入了黑暗叢林。

  進入黑暗叢林的深處后,只見有一座豪華的宮殿,惡魔走了進去,咪咪莊園主看到了這裡的招牌——《心想事成之店》……

  以後他們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請看下一步見解……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