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啦!她帶着笑容走過小山,給小山輕輕地披上了綠袍;春姐姐唱着歌兒來到小溪邊,溪水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春姐姐叫醒了小草,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偷偷地看看四周。春姐姐累了,可是她還是不願休息,輕輕地靠在柳樹旁,柳樹就悄悄地長出綠色的小芽。草地上的小花也露出了笑臉。 

  春天來到了,春風吹綠了大地,花兒五顏六色地競相開放,柳樹穿上了綠衣服,梳者長長的大辮子,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樹上的鳥都嘰嘰喳喳地叫,青蛙媽媽生在池塘水草里的卵一個個變成了大腦袋、長尾巴的小蝌蚪,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春風把人們吹得暖洋洋的,真舒服。 

  春天的雨是格外的美,天空是陰沉沉的,不一會兒就下起了雨。頓時,天地間像掛起了一幅珠簾。松樹、柳樹被春雨淋的一塵不染,滴答滴答的雨落在樹梢上像掛起了一串珍珠. 

  春天好美呀!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