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威海市 威海市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 馬嘉瑋

  一陣微風吹過,萬物復蘇,世界萬象更新,迎來了春天。

春從四面八方趕來,她翻山越嶺,她漂洋過海,她穿着新綠的衣裙,腳步輕盈地向我們走來。她歷盡千辛萬苦,終於趕來了。她迫不急待地躍動在山川、河流上……所到之處,無不帶着生機。

  微風拂面,那是她勞累時呼吸的氣體:溫暖、輕柔,吹拂着草地、河流……土地里的小草、小花……聽到她輕輕的呼吸,冒出了點點小芽,看到外邊的美麗景象,站了起來,隨風跳舞。樹木看到了,也在一旁奏起樂來。小河流水的聲音,是春天的第一首曲子,有節奏的節拍使魚兒們也跟隨着小河一起跳舞。動物們都蘇醒了,迎接這美好的春天……

  春雨是她晶瑩的汗珠:嘀噠、嘀噠……正所謂潤物細無聲。小草小花都來享受這淋浴,柳樹揚起枝條,從莖上鼓出點點的小芽來,像絲一樣輕柔軟。河水不停起賤起點點蓮花般的水花。好似在水上開放的精靈的故居。萬物顯出一片新綠,那綠一層一層的,是畫家的畫筆也無法調配出來的。萬物在這甜甜的細雨中茁壯成長,顯出一幅美麗的圖畫。

  春天帶着溫暖來了,春天帶着美麗來了,春天帶着希望來了。在這充滿希望的季節,世間萬物更新,我們也要好好努力,為春天譜寫一渠進步的樂章,添一抹輝煌的記錄。

  指導教師:叢彩秀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