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

  春,彷彿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但是在今年,我覺得春天有點姍姍來遲了。

  春,晚來了,還是帶着一縷清新的風從我們耳邊拂過,撫摸着人們的臉龐,好似一位母親,她的手是那麼輕,那麼柔。風吹動着樹葉,樹葉笑了起來,是發自內心的,“沙沙”的歌聲進入了我的心房。

  春,晚來了,還是帶着調皮的雨娃娃,春雨”淅瀝瀝“的唱起歡快的歌,孩子們跑到雨中和雨娃娃玩耍,發出了一陣陣爽朗的笑聲,站在雨中的我感到從來沒有過的涼爽。

  春,晚來了,還是帶着一條條小河流,”叮咚,叮咚“唱着嘹亮的歌流向遠方,心裡有着一種奇異的情愫,看着這條小河,記着我的希望、我的理想流向遠方。

  啊!春,你是哦我心中最動聽的歌!

  六年級:王字涵

您正在瀏覽: 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