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一步步地向我們我們靠近了。瞧,春姑娘真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啊!

  春雨“沙沙沙”地下着。那調皮的雨點兒從空中跳到那花花綠綠的雨傘上,告訴人們春姑娘就要來到了。

  春雨過後,草弟弟才害羞地從地里探出嫩綠色的腦袋來,為土地增加了一片生機,草地上的花也綻開了笑臉,五顏六色的,好看極了!咦,這不正是春姑娘的裝飾品嗎?

  這時,一陣涼爽的春風吹過,風中還夾帶着花兒的香氣和小草的芳香,讓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連湖邊的柳樹也被陶醉了,在春風中翩翩起舞,湖水看見了,也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跳着跳着,柳樹又抽出了一些嫩綠的枝條,在風中搖曳着,彷彿在向身旁的小草炫耀自己的綠衣裳有多好看。

  冬眠的小動物們被春姑娘叫醒了,青蛙正在洞口唱着春之歌:“呱呱呱,呱呱呱……”它唱得可歡了。小蛇被陣陣歌聲吵醒了,也懶懶地出洞了。

  春姑娘婀婀娜娜地來到了,她用清馨的氣息溫暖我們凍得紅彤彤的臉蛋,用纖細的雙手幫我們脫下厚重的棉衣,我們和春姑娘一起輕歌漫舞,讓她為我們編織彩色的夢。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曹夢冰

您正在瀏覽: 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