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省廣州市 東風東路小學六年(1)班 彭琳怡

  我愛那濃蔭如蓋的炎夏,我愛那五彩繽紛的金秋,我愛那粉妝玉砌的銀冬,但我更愛那風和日麗、光彩奪目、百花爭艷的春天。

  春天來臨了,萬物充滿了生機,大地也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舒展着筋骨。小草也不甘落後,破土而出,伸出嫩嫩的細芽。小花也挺直了腰干,含苞待放,像一個小姑娘害羞地捂着臉。杜鵑花開得十分熱鬧,粉紅的花瓣中帶有一點一點的白,白色的花蕊,黃色的花芯,多麼絢麗,多麼燦爛啊!一簇簇的花朵色彩繽紛,紅的、粉紅的、黃的淡紫的、白的,各不相讓,共爭春色,連綠葉也被掩蓋在花叢下,春雨嘀嘀噠噠地下了起來,雨落在屋檐上,房子彷彿被一層層的薄紗籠罩住;落在小草上,彷彿給小草戴上了一串串閃閃發亮的珠鏈。

  彎彎曲曲的小河嘩嘩地向大海流淌,不時會泛起一圈圈的漣漪。小魚在歡快地自由自在地在游來游去,不時會跳出河面。這時,河邊的行人就會拍手叫好。看,小河邊的一排排柳樹還在貪婪地吮吸着春雨呢。

  時間來得快,去得也快。不知不覺得已經到了半夜,天仍然下着蒙蒙的細雨,萬物在春雨中,滋潤着,享受着,這真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古人也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不是更應該在這美好的春天中更加認真學習,發奮圖強,努力向上攀登嗎?

  春天能給人們帶來無限的樂趣,同時也給人們帶來了新生的希望,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