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師的讚歌作文

老師的讚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師的讚歌作文300字

老師!人們都說您是園丁,我們是花朵,在您的哺育下,我們健康成長。

  老師!我覺得——

  你也是雨露,我們就是小草,我們盡情地吮吸着您甘甜的珠露!

  您也是微風,我們就是風箏,在您的吹拂下,我們順風而上!

  您也是大樹,我們就是小鳥,您的懷抱就是我們快樂的天堂!

  您還是小溪,我們是小魚,在您建造得美好的家園裡,我們自由自在的生活!

  ……

  敬愛的老師,您無私的奉獻,鑄造了祖國的棟樑之材!

  老師,您辛苦了!

  祖國人民感謝您!
回目錄

老師的讚歌作文400字

老師的讚歌 (我的作文) 

  老師,是多麼熟悉的字眼啊!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沒有這些辛勤的園丁培育,會是什麼樣?聽,這首老師的讚歌正悄然響起……….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嘔心瀝血地教導我們成材.是為了那幾百元的工資嗎?是為了受到領導的一句表揚嗎……….. 不,不是! 老師是無私的,每天那浮腫的面龐,那布滿血絲的眼球…是最好的證明!!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為了我們不會走進歧途,想盡了千方百計,說盡了千言萬語。為了我們,他可畏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了。老師真是比我們的親人還親啊! 

  老師更是我們的好夥伴。心裡話啊,秘密啊。都樂於和“好朋友”傾訴。 

  老師甚至是我們的親人。不比親人還親!—— 

  曾幾何時老師在我們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 

  曾幾何時老師為我們的學習而累倒……. 

  曾幾何時…….. 

  曾幾何時…….. 

  這只是做做樣子嗎?不.不是!如果有人說出這樣的話,那他一定是胡說八道……. 

  老師一心一意地為我們傳授知識,這種話怎麼說得出口………. 

  聽老師的讚歌還在響徹雲霄,“啦啦啦,老師是最偉大的人…啦啦啦”
回目錄

獻給老師的讚歌作文700字

有人說,老師的生命像一個長長的句子,艱辛是定語,耐心是狀語,熱情是補語,無私是謂語,奉獻是賓語;也有人說,老師的生命像一個根號,疊疊作業為她的青春開無數次的平方。 

  而我要說:“老師如百合,展開是一朵花,凝聚成一枚果!老師是星辰,遠望像一盞燈,近看似一團火!” 

  是的,老師是普羅米修斯,不是精心傳遞知識的火種,豈能到達成功的彼岸?老師是蜂王,不是潛心設計蜂巢,辛勤勞作,豈能博採百花之粉,釀一家之蜜?老師是伯樂,不是慧眼識才,,豈能把一隻只雛鷹送上高高的雲際?老師是春蠶,不是無私奉獻,豈能把一根根纖維,織成翻天的旗幟? 

  如果沒有文學界,人生將無法與美麗的心靈共鳴;如果沒有畫家,人生將無法品味色彩斑斕的世界;如果沒有老師,那麼,一個民族、一個國家文明的太陽將日薄西山,愚昧、野蠻的陰霾將籠罩大地。 

  是我們的老師,培育出千千萬萬的社會主義建設大軍;是我們的老師,培育出一代代幹部的楷模,使忠誠、崇敬和無私穿越時空,成為人類永恆的追求;是我們的老師塑造出一批批張揚個性、敢於創新的世紀英才;是我們的老師培育出指點江山、激揚文字,揮斥一方的偉人。 

  最小的主任是班主任,教師從事着最弱小的工作,卻鑄造着最偉大的夢想!“師德表天地,素心育英才”這就是人民教師的情懷,集平凡與偉大於一身的教師,以蠟燭的精神,春蠶的行為,人梯的態度,黃牛的品格,蜜蜂的技能去培植、去燃燒、去吐絲、去耕耘,時時想學生、處處為學生,終身粉筆染白髮,一心報國育桃李! 

  讓未來之光永駐, 

  讓希望之樹長青; 

  讓鮮花遍地開放; 

  讓綠樹擴展年輪; 

  這就是跨世紀人才培育者的心聲; 

  這就是創造性人才締造者的追求。 

  光榮的老師們,讓我們真摯地祝福您! 

  祝您快樂!
回目錄

唱給老師的讚歌作文200字

  老師,

  您像是花園中的園丁,

  為含苞未放的花兒們澆水·施肥。

  老師是一把大雨傘,

  而我們就是躲在雨傘下的小動物。

  大雨傘能給小動物遮擋風雨。

  當我們有困難的時侯,

  老師就會立刻幫助我們。

  老師的心是寬廣的天空,

  能包容我們所犯下的錯誤。

  我們做過的錯事,

  老師總會很快忘記。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干”。

  這就是我們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老師!

  六年級:張靖晗

回目錄

唱給老師的讚歌——于飛作文200字

  唱給老師的讚歌

  于飛

  老師您如果是一望無際的天空,那我就是在天空中飛翔的一隻小鳥。老師您如果是大海,那我就是一條小魚在水中自由遨遊。

  老師,記得有一次放學的時候,我爸爸來接我,結果爸爸來晚了,我就自己走回家。中途我看見了我們班主任老師,老師說:“我送你回家吧。”我說:“ 謝謝 老師。”就這樣老師把我送回了家。

  我覺得世界上除了母親和父親以外就再也沒有人比老師好了,謝謝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老師的讚歌作文200字

老師的讚歌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鎮西寨小學

  張永東 

 是誰給了我們一顆充實的心?是誰點燃了我們無知的引導我們從山腳向頂峰攀登?又是誰為了我們,辛苦了一夜又一夜。是您老師。 

  老師,您在這崗位上一直辛勤的工作。有人說您是辛勤的園丁。可我覺得您比園丁更偉大。老師您辛苦。 

 小小年紀,我們剛走進學校時什麼都不知道,是您引導我們。教我們做誠實的孩子。教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您辛苦。 

  老師,您是照亮他人的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我相信,在未來我一定用自己的智慧,建設我的家鄉。 

  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您,不論何時、何地,您都永遠是我的老師。
回目錄

老師的讚歌作文700字

老師的讚歌

 河北省滄州市 光明小學六四班 王宇歡

  “叮鈴鈴……”伴隨着清脆的鈴聲,您輕盈地步入我們的課堂,把我們從一棵棵無知的小苗苗培養成一個個懂事的少年,讓我們減少了無知,增加了閱歷,帶領我們進入了一個又一個令我們疑惑不解的殿堂……

  一年級入學時,您教我們“1+1=2”,把我們領入了數學那美麗而又奇妙的世界;您教我們“āōē,īūǘ”把我們帶入了有趣的拼音王國和生字的殿堂……

  二年級時,您告訴我們,在以後的將來,電腦將成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要好好學,然而,您這一句教誨,使我對電腦產生了興趣……

  三年級時,您告訴我們,將來,不會英語就等於是文盲。您的敦敦教誨,使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小姑娘用心學起了英語……

  四年級時,您帶我們到了大千世界,帶我們欣賞了中國歷史的轉變,使原本就喜歡歷史的我,更加沉迷於祖國的歷史……

  五年級時,您告訴我們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天上更不會掉餡餅,不論做什麼事都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六年級了,我們即將畢業,我用我笨拙的筆,為您獻上一首讚歌!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使干。”老師像春蠶,為學生吐出最後一根絲;老師像蠟燭,照亮了學生,燃燒了自己,為學生流下最後一滴淚;老師像火種,播散下去便能燃起燎原之火;老師像園藝師,培育出千萬朵美麗的花;老師像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蕩滌了人類的靈魂,使之得以凈化;老師像工程師,為學生勾勒出一張張理想的藍圖;老師像一本萬能的書,教學生把自己保存的巨大財富拿走,卻還欣慰的笑着;老師是……

  老師,您的無私奉獻,您的默默無聞,您的敦敦教誨,我將銘記在心!

  指導教師:侯蕊

回目錄

老師的讚歌作文400字

老師,多麼神聖而崇高的地位。 

  老師,您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而在這一平凡的過程中,您的精神不斷的得到升華。有人說,您像春蠶,吐盡銀絲,有人說,您像蠟燭,照亮別人,樂於奉獻。我要說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可愛的人。 

  老師,您是神奇的海灘任我們俯拾美麗的貝殼;您是一條潔凈的小路,讓我們快步疾行,走向人生光彩的前程,我怎能不感激您呢?白色的粉筆末,紛紛飄落,它染白了您烏黑光亮的頭髮,卻將您青春的綠葉襯托得更呈濃郁。 

  老師,我最不能忘懷的是在我犯錯誤時,您那憂慮的眼神。在我進步時,您那欣慰的目光。有人說,老師的生活太清苦,太艱辛,而您卻說您最富有,最充實,最滿足,因為您心中有千千萬萬您牽挂的學生。不計辛勤碩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殘。栽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鄉不一般。詩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曾經接受過您一絲的滋潤,荒蕪的心才綻放出花朵。親愛的老師,請您接受我對您最衷心的祝福,祝福您有多姿多彩的人生。 

  老師,您用心血灌滿了幼苗,在繁花什錦的圍圃里,到處都有哺育奇花異芭的光耀,願您所有的日子裡都充滿着幸福,開心和驕傲。 

  老師,我愛您!我讚美您!
查找更多老師的讚歌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