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軟綿綿的,在晶瑩剔透的露珠的襯映下,顯得活潑可愛。被人們砍割過了的草木,又抽出了嫩芽,它們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撫照下生長起來。東風吹來,風裡帶着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着青草味兒,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 

  春姑娘是花兒們的使者。在農村,在花壇,在學校無處不見花兒。清香飄逸的春蘭,初綻笑臉的桃花,五彩繽紛的月季,潔白無暇的梨花……它們都在春的召喚下紛紛競相開放,爭芳鬥豔,把大地母親打扮得無比美麗! 

  我來到小河邊。小河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小河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小河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小河邊的柳樹發芽了,翠綠的枝葉垂在河邊,真像一位梳洗頭髮的小姑娘。這一切令我感覺到一種美的享受,令我流連往返。 

  不知什麼時候,小喜鵲、小燕子飛來築巢了,它們翔着輕盈飽滿的身軀,凌空掠林,銜草銜泥,穿梭在溫柔的春風中,為著營造溫暖的窩巢,不停地忙碌着。 

  在田野里。青青綠綠的麥苗隨風搖擺,金黃金黃的油菜花引來了許多蜜蜂。農民伯伯挽着褲腿,背上籮筐,來到了地里,開始了辛勤的春耕。因為,春天是播種的季節! 

  天上的風箏漸漸多了,看,瓦藍瓦藍的天上有金色的“小鳥”、美麗的“鷂鷹”、可愛的“金魚”……真是五顏六色,令人眼花繚亂。那一隻只風箏,帶着歡樂,帶着笑聲,飛向那無邊無際的天空…… 

  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春天真像一幅美麗的水彩畫!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