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綻開了笑臉,燕子在空中舞蹈,桃花在春風中散放着淡淡的幽香

  我小時候就期盼春天的腳步,春風一吹,大地披上了綠衣,給予了大地生機;春風一吹,大地戴上了火紅的項鏈,給予了大地信念;春風一吹,大地穿上了藍色的外套,給予了大地無限的幻想……

  我喜歡春天,春風吹過,風箏帶着我的夢飛上藍天,在天空中自由翱翔。那是我兒時的夢想

  春風吹來,紅領巾迎風飄揚,那是我少先隊隊員的驕傲

  我在深夜睡時,我總是夢見春姑娘擔這花籃向我走來。在夢中我見到了,見到了!那萬物復蘇的季節,春風輕撫,小草發芽,大地正雲兩者綠色的希望……

  “東方風來滿眼春”聽!小鳥又開始歌頌美麗的春天;河流衝出冰層,又開始匆匆流淌;柳樹泛綠,在春風中輕輕舞蹈。

  藍天、白雲、陽光、樹木、花朵綻開笑臉。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夢的嫩芽。

  在陽光下,踏過冬天的寒冷與坎坷,享受春天的帶來的溫暖。在陽光下感悟生活,追求夢想,讓被禁錮了一冬的思想萌芽

  春天,春天!那是一個夢飛翔的時節!

  春天!春天來了嗎?!

  成都市——錦江區——琉璃中心校五年級:潘陽1999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