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早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從東邊山崗升起的太陽,紅彤彤的,像個剛出爐的大銅盤,熠熠生輝,讓她旁邊的雲也羞紅了臉。太陽越爬越高,也越來越亮。她施放出的利箭,穿破了緊緊包裹着大地的濃霧,將它扯成一縷一縷的。濃霧不得不四散逃遁,消失得無影無蹤,讓光明和溫暖主宰着這藍色的星球。 

  “莫道行人早,更有早行人”。聽,小鳥迎着清晨第一縷陽光,呼吸着林中新鮮芳香的空氣,在樹杈枝頭有的歡呼雀躍,有的追逐打鬧,有的梳理羽毛……真箇熱鬧非凡。枝頭樹梢的露珠被驚得簌簌下落,沒入花間,躲進草叢,鑽進泥土。 

  看,那小蟲也爬出了小屋,迎着晨光,伸伸手,彎彎腰,活動活動筋骨,然後悠哉悠哉地踱進花草叢中,又開始了一天新的生活。陽光照耀下的田野。黑黝黝的、似乎被油脂浸泡過的、越冬的泥土,顯得酥軟而滋潤,並散發出陣陣的泥土芳香。泥塊上的草莖業已泛出一點點淡黃,宛若向世人昭示她生生不息之力。 

  早起的老農沐浴着明媚的春光,嘴裡銜着煙捲,以牛為伴,在田埂上踱來踱去,時不時地蹲下來,輕輕地撫摸着青青的麥苗,嫩綠的油菜。嘴裡叨叨着聽不大清的話語,臉上掛着不經意的絲絲微笑。 

  春天,春天已經來臨了。只有熱愛大自然的人,才能嗅到她的氣息,捕捉到她的芳影,讓她與你永遠如影相隨! 

  春天,春天已經到來。只有熱愛生活與事業的人,才能使春天永駐,讓生命之樹長青,事業之花長開!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