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讚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讚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安吉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綠色的大海,河邊的柳枝吐出了翠綠色的嫩芽,蘆筍也鑽出來放葉透青;河道里水流平靜,有時還可見水底游魚,三三兩兩,成群結隊。春天,那裡百花齊放,種種花兒爭奇齊鬥豔。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輕風微微地的吹拂着,如牛毛的細雨由天上灑落下來,千條萬條的柔柳,都舒展開它們黃嫩的衣裙;紅的、黃的、白的花,青的草、綠的葉,都如同趕集似的聚集在一起來了。柳樹姐姐飄起了自己的長發,春風吹來像給柳樹梳頭呢。桃樹比柳樹更美。樹枝上開出了朵朵鮮紅的桃花,桃花一朵挨着一朵,像在擠隊似的。遠遠望去像一片火紅的朝霞。小草弟弟伸着懶腰破土而出了。

  夏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像着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的浮在空中,使人憋氣。

  秋天,樹葉黃了,一片片樹葉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七仙女翩翩起舞。秋風刮來一絲涼爽的風。田野里,稻穀滾滾,萬里飄香;棉桃朵朵,一片銀海。

  冬天,一陣陣寒風吹來,像一把鋒利的劍刺在臉上一般疼痛,大雪隨着寒冬來了,街道彷彿是銀子鑄成的,那麼亮,那麼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啊,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用小小的雙手去保護那美麗的新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讚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讚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