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

  我是一棵小草,生來我就知道自己的卑微,我只是一塊草坪上的,其中一棵小草。

  除草機經常來梳理我們,它從我們頭上壓過去,於是我們就規規矩矩的變的一摸一樣就好了,我想,如果我只是一棵小草,至少能夠規格一點就可以了,規格的過完這規格的一生。

  一天,小麻雀停在我頭上,我問小麻雀:“怎麼樣,我們賞心悅目吧。”可是小麻雀說:“整整齊齊,好看是好看,可是卻好像少了什麼。”“整整齊齊的不好嗎?” “你應該去看看野外的小草,那才是你們的本來面目。”說完,小麻雀就飛走了。

  獨自留下我苦悶的想: 規規矩矩的,不好嗎?

  (二)

  我是一棵小草,我居身於懸崖上,這裡有很多和我一樣的草,我們粗壯,茂勝,形態萬千。

  狂風吹過,我們逆風舞蹈,暴雨下過,我們杵立不倒,哈哈,雖然我們不能做到這些,但是,狂風吹過,雖然我們會被吹彎腰,至少我們不會被連根拔起,暴雨下過,雖然我們會被打趴在地,但是,總有站起來的一天。

  在這裡,我們頑強的生存,自由的呼吸。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