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疤的背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疤的背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為什麼,去年的夏天異常的炎熱,想想以往的夏天哪有這樣?空調24小時不停的開着。我坐在書房裡,聽着音樂看着書,雖然房裡有空調,但是豆大的汗珠還是不受控制地冒出來,過了差不多20分鐘,書實在看不下去了,因為真的太熱了。這時,眼睛忽然看向冰箱,就因為這個小小的動作讓我想起了前兩天舅舅來家裡的時候順路帶來的冰棍,想到這裡我馬上跑向冰箱,發現裡面別說冰棍連顆冰塊都沒有,我問:“媽,前兩天舅舅帶來的冰棍呢?”冰箱里怎麼什麼都沒有?“早就沒了,就幾根冰棍都被你和舅舅吃了!”嗯?不會吧,我就吃一根啊!算了,還是下樓去買吧!要不然真的要在太陽的烘烤下,變烤餅了!

  說干就干,我拿着皺巴巴的兩元錢向樓下走去,我剛打開門,一陣熱風就朝我襲來,呀......室內和室外的溫度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迎着熱氣匆匆往樓下跑去,我從小區里的樹蔭下走過,發現在這種大樹的遮擋下確實會涼快許多,我快步走到了小賣部門口,看見小賣部門口空空如也,管不了那麼多了,走進店裡,喊了聲:“請幫我拿根冰棍!”話音剛落,一位臉上布滿皺褶的婦女走了過來,看見她眼邊的疤痕,又想起了外婆說的話,你還記得樓下小賣部里的那個婦女嗎?前幾天去給別人送貨的時候,道路上忽然從路口跑出一群玩耍的小孩,她急忙剎住車,才沒有撞傷小孩,可是,就在她緊急剎車后,整個人從車上摔下來,臉部被摔傷,聽說流了好多血,傷口癒合后,這道傷疤卻永遠的留在了她的臉上,之後她母親便不同意讓她去送貨了,就只好守着這家小店,“喂,小姑娘,是這個嗎?”一聲清脆的嗓音像尺子一樣敲醒了沉思在回憶的我,“嗯,多少錢?”“2元。”我把錢給了眼前的婦女,別有深意地看了看她臉上的疤痕。心裡想到:如果有人不知道這條疤痕背後的故事,一定認為她是個醜女,這條疤痕的背後在我認為是最美的,傷疤的背後記錄著她的愛心,記錄著她生活的點滴,這條傷疤是最有意義的!

  這條傷痕可能在別人眼裡是丑的,是難看的,可在我心裡認為她是最美的!六年級:何佩怡

您正在瀏覽: 傷疤的背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疤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