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人故事《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故事《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女孩失望地回過頭來,剛想和那對夫妻走,身後傳來了一個焦急的聲音,“小藤!” 

  轉過身去,看見的是一個滿頭是汗的小男孩,俯着身體,雙手撐在膝蓋上,急促地喘着氣。看的出來,他跑得很着急。 

  “小樹!”女孩抽出被牽着的手,激動地向小男孩跑去。 

  “你......要走了嗎?”男孩顯得很難過,不舍地看着小女孩的眼睛。 

  “對不起......”女孩低下了頭,除了這三個字,她不知還能說些什麼。 

  “你要記住,要學會堅強。就算以後我們會分開,心還是會有聯繫。無論是傷心還是快樂,都要想起彼此,不要忘記我,好嗎?”男生的聲音哽咽了,他伸出了右手的小拇指。 

  “就算我忘了全世界,也絕對不會忘了你。”小女孩很堅定地說,也伸出了小拇指。 

  兩個手指勾在一起,成為了永遠不變的誓言,刻在了他們的心裡。 

  “這個星星掛件是我前兩天在後院的草坪上撿到的,現在我把它送給你,它會代替我陪伴着你,這樣你就不會寂寞了。”小男孩將一個用黑色的繩子穿起的星星掛件放到了女孩的手中,藍色的星星上反射着彩色的光芒。 

  女孩緊緊地握住了它,微笑地看着小男孩的臉,淚水在眼眶中打轉着。她相信,他們還會再見面的,一定會的。 

  女孩依依不捨的轉過身去,一步一步,離男孩越來越遠。她沒有再回頭,因為她知道,如果她回頭,她就會無法離開這個她生活了好幾年的地方。 

  男孩怔怔地望着她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感人故事《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故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