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夢,我也有個夢。

  我一直有一個中國夢,我希望,天空是潔白純凈的,空氣是清新的。我希望,大地的樹木枝葉是茂盛的,綠葉是碧綠的、是青翠的;我希望,黃河、長江,一切的江河湖泊,水波是清澈見底的;我希望,我們的中國,所有的鄉村、城市,夜不閉戶,道不拾遺,所有的孩子都得到關愛,所有的老人都得到照顧;我希望,中國人是彬彬有禮、熱情好客、寬容大度、善解人意的。我希望,中國將成為地球上最美麗的地方,最幸福的地方。我希望,老子、莊子、孔子、孟子的思想,已經深深地影響到地球上的任何地方。

  每個中國人都有自己的中國夢,所有的中國夢加在一起,就是我們中國的中國夢。我們所有的中國夢,會像那大自然的空氣一樣,相融在一起,皆因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都有一顆對於祖國誠赤的心!夢,是我們對未來,美麗的想象,生動的描繪,迷濛的憧憬,完美的嚮往!夢是一種激勵,是一種動力,是一種信仰,是一種真誠的崇敬……

  習近平主席曾經說過:“有夢想,有機會,有奮鬥,一切美好的東西都能夠創造出來。全國各族人民一定要牢記使命,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用13億人的智慧和力量彙集起不可戰勝的磅礴力量。”只要我們擰成一股繩,定能會實現“我的中國夢”!

  我們的小手握着一支絢爛的畫筆,在紙上塗鴉,每一筆都濃墨重彩,每一筆都富有激情,每一筆都閃爍着屬於我們的光芒。我們在描繪着我們純潔、真摯的夢,我們的中國夢!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我堅信,中國夢,絕不僅僅是夢!

  山東青島膠南市德恆律師希望小學六年級:我是夢嗎i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