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背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背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背心

  我爺爺總是穿着一件已經舊的不能再舊的背心,和一條洗的發白的牛仔褲,一雙黑色布鞋。“我就是不穿,那麼貴,買來幹啥?”你瞧!我爺爺又和我爸吵了起來,我要去一探究竟!

  “我不要,這麼貴,我又不穿,亂花錢!”“買來就試試嘛!”爸爸耐心地勸着爺爺。“不試。”“試一下嘛。”“我就是不試!”爺爺倔強地喊着。“咋了?咋了?”在廚房做飯的媽媽跑了出來,勸爸爸,我爸爸氣沖沖地說:“還不是我給爸買了一件背心,不穿就不穿嘛,至於嘛?”在屋裡的奶奶也走了出來,對爺爺說:“兒子買來就試試嘛,也是一片孝心嘛!”“是呀!是呀!”在一旁的媽媽也說,“就試試嘛!”“不試,不試,這麼貴!”爺爺還是生氣的說著。這個時候,大伯和姑姑進了門,一看,趕緊去勸架,爺爺吼了一聲,那聲音都能把屋頂震塌,嚇地我連眼都不敢睜開。最後爸爸無奈地說:“行了,行了,你不穿,我穿,反正我又拿你沒辦法。”爺爺又說:“去,退了去。”爸爸走到書房,其他人把爺爺推進屋子。一次家庭世界大戰終於平息。

  雖然爺爺的脾氣很倔強,但是從爺爺的身上依然能體現出那勤儉節約的精神。

  這一點值得我一生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件背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背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