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將所有的怨氣全部發出,讓它隨風而逝。但心中剪不斷理還亂的愁絲仍緊緊纏繞着我,久不離去。 

  清晨,失落的我走進一片茂密的樹林。薄霧籠罩,清風拂面,像走進了如詩如畫的境界。草地上調皮的霧珠打濕了我的鞋子,看着它們在葉子上歡樂地跳着,一股莫名的衝動,想和它們一起嬉耍。樹林里是那樣的幽靜,青青的小草,紅紅的花兒,高高的樹木,一切是那樣的祥和。心中頓時覺得舒暢很多。一縷柔和的陽光灑進樹林,它是那般神聖,用它無私的光輝照耀大地,萬物沐浴其中。在它的撫摸下,我感到有一雙溫暖的手臂,給我慰藉,給我依靠。霎時間,心好像在飛,飛向那蔚藍純潔的天空,遠離喧囂,遠離苦惱,遠離失敗,去追求屬於自己的藍天。 

  在一條潺潺的小河旁,我停下了腳步。蹲下身來,仔細聆聽那叮噹的水聲,讓自己的思緒和着平日的苦悶隨着那連綿的小河,流向蜿蜒的遠古。突然,幾聲清脆的叫聲打破了沉寂,仰頭一看,哦,原來是幾隻可愛的小鳥呢!它們在枝頭婉轉的歌唱,將一片樹葉打落,盤旋了兩圈,隨着流水一起去感受更廣闊的生活。此情此景,我完全陶醉其中,心不由自主地跟着一起舞動起來。這時,心中一片開朗,沒有煩惱,也沒有憂傷,有的只是一片靜謐。 

  突然覺得眼前豁然開朗,我頓悟“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為什麼一定要哀嘆呢?沒有生命,又豈能感受到世界上的一切成功與失敗,體會一切悲傷與快樂,看到一切喜悅與憂傷呢?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生命賞賜的呀!既然生命讓我們擁有了這一切,我們就應該無怨無悔。 

  面對藍的天碧的水綠的葉,我從心裡溢出一句話:真心的感謝你——生命。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