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雯,乃是我一介書生的表妹是也。她,長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粉嘟嘟的小嘴,一張白白凈凈的娃娃臉,再加上一頭自然卷的美髮,活脫脫一真人版的芭比娃娃。 

  你們可別以為她樣子長的美內心就不美了。如果你們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不信?那你去問問,在我們小區只要提起小雯來沒一個不豎大拇指的。 

  我就來講講她以前做的一見好事吧。 

  那天,天灰濛濛的。路邊的大樹的葉子一動也不動,有隻大黃狗熱得趴在路邊的樹陰下直喘氣。眼看一場暴風雨就要降臨,可是小雯還沒有回家,這可怎麼辦呢?我急得不知如何是好。哎,還是再等等吧,說不定她正往家裡趕!我邊安慰自己邊焦急的看錶。一分鐘......四分鐘......十分鐘.......轉眼半個小時就過去了,我再也按耐不住自己的性子,甩上門,衝出了家。 

  “小雯——小雯——你在哪裡啊?”我邊跑邊喊。忽然,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忙跑過去看,果然是小雯。只見她拿着一個竹竿,正用力往上跳希望把晾着的衣服收下來,可是,很顯然,不是人家的竹竿有問題,而是小雯自身的身高有問題。不管小雯怎麼努力往上跳,也不可能把衣服收下來。她回頭一看發現是我,就急忙喊:“姐姐幫一個忙好嗎?馬上就要下雨了,再不把衣服收下來,就該被雨淋了。” 

  我一聽忙奪過竹竿去收衣服,可那衣服實在掛的太高,我也夠不着,我正急得抓耳撓腮的時候,小雯道:“你抱着我,那不就可以收着衣服了嗎?”對啊,我怎麼就沒想到呢?我抱起小雯,抱起她,果然,她輕輕鬆鬆收到了衣服。正當在收第3件衣服時,突然下起了雨,我一看不得了,忙催小雯快點收。終於我們在雨下大之前收完了衣服並還給了別人。 

  我哭喪着臉,望着天空,無奈的對小雯說:“我們必須冒雨回家了。”小雯也哭喪着臉回答:“好吧。”回到家,我和小雯相視一看,笑了,原來我們兩個都成了落湯雞。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我和小雯在一起度過的日子我永遠不會忘記......

小雯 作文推薦:

  • ·小雯700字
  • 您正在瀏覽: 小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