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來到了學校,都是陌生的同學。 

  進入了六(1)班,(全年級最好的班級,只有36人)我坐在了李波的前面。當時我還是很乖的,很有禮貌的向後面轉了過去。說:“你好,我叫王潔,以後就是好朋友了,你叫什麼?”我很大方,沒有那種是男的,就不理的人。我認為朋友交男的還是女的,都是沒有關係的。可他卻不知怎麼的,支支吾吾了半天,才說:“我叫李波。”誒!膽子未免也太小了把!算了,先把關係搞搞好再說。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了人,飛到了許依面前。忘了介紹了,許依是和我一起住宿的同學,成績很好是以全年級第二考近來的,長的又十分清秀,玲瓏可愛的,還是宣傳委員哪,黑板報每次都是第一名,老師同學都很喜歡她。我說:“許依,我來了,呵呵!~~。”“怎麼樣,你和你後面的聊的順利嗎?”她問道。我氣惱的說:“什麼嘛,膽小鬼一個!” 

  還沒等話說完,“鈴鈴 鈴鈴”上課鈴響了。 

  “同學們,現在是進入初中生活的第一節課,我們也講不了多少內容,大家開始作自我介紹,從一號開始把!”語文老師高興的說。我們的學號都是由成績編排的,我是9號,呵呵,是不是很厲害?再大家介紹時,都很羞澀。我記得張京給我的印象由為深刻。 

  那時侯,他說:“大家好,我是來自XXX小學,我的名字叫作張京,我的愛好是吃東西,我的興趣也是吃東西。”這句話可把大家逗樂了,緊張的氣氛頓時煙灰雲滅,大家歡笑一堂。老師也跟着笑起來了。 

  一節課就這樣度過了,下課了,看見同學們都風急火燎去小賣部,我也抑制不住,拉着許依,拿好50元,買了好多東西,卻又不知從何下口.於是,不顧淑女形象,拚命的吃了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一年又過去,又要長大了一歲,又要升一個年級了.人大了,惆悵就多了,雖然我知道太惆悵會長皺紋的.5555,我不要拉!~~

您正在瀏覽: 憶(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