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萬字的檢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萬字的檢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疫情的原因,學校要求每天都必須在軟件上填體溫簽到,時時觀察到學生的體溫情況。之前我們是用釘釘簽到,後來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學校漸漸改用小北同學了,要求每個學生必須下載來使用。剛下載的軟件還不熟悉也不免有一些問題存在,所以這個過程也是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的。

  因為在家的緣故,有少部分的一些同學經常會忘記簽到填表,輔導員這邊也需要將情況上交,一個人不填輔導員就提交不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輔導員規定超過規定時間不填表的就罰一萬字的檢討。本來是很小的一件事情,現在卻變成了很難完成的一件事情。也或許是早上睡過頭的原因,也沒有人互相督促,就讓我們忘記了這件事情。

  我經過一次檢討之後,深刻的把這件事當做是一天最重要的事情來對待,每天給它設置好幾個鬧鈴來提醒自己。那天就是因為睡覺的原因就喜提了一萬字的檢討,而且還是手寫的。一邊寫我一邊懊悔不已,從小到大我都是那種乖孩子,很少受到任何的懲罰,老師和父母安排的事情我都會儘力去做,哪怕是沒做完我心裡也是放不下的。沒想到卻在這次栽了個跟頭。

  為此,我更要認真努力的對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了。千萬不要相信自己有超能力可以幫助自己,咋們現實一點,超能力都是來自於自己的底氣和能力。能力有多大責任就有多大。這次的檢討讓我反省了自己很多的缺點和不足之處,所以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之中,我一定要認真的對待。

您正在瀏覽: 一萬字的檢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萬字的檢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