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潔工作文300字

清潔工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作文300字

默默無聞的清潔工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李仕娟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妹妹早早地起來,吃過早飯,高高興興上街去。

街道上到處都可以看見垃圾。我心裡想:“這麼多垃圾,真難看,影響市容。”就在這一刻,一位高個子清潔工走了過來。她身穿黃白相間的馬甲,推着一輛斗車。報紙上說,清潔工早晨三點開始掃街道,七點左右就收工。她就這麼靜靜地掃着街道,乾淨街道一直向遠方延伸。

突然,一輛泥頭車呼嘯而過,從車上落下了許多黃泥。我想她準會發脾氣,結果出乎我的意料。她還是默不作心,回過頭去把那裡重掃了一遍。我對工人的做法讚嘆不已,而對那位泥頭車司機投去批評的目光。

我真希望大家都能向這位默默無聞的清潔工學習,踏踏實實工作,那麼世界變會變得更美好。

  指導教師:彭忠誠

回目錄

那位清潔工阿姨作文300字

  一個星期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拚命地施展着它的威力,柏油路都給?鶉砹耍??嗽謔魃弦桓鼉⒌亟凶牛?ldquo;熱死了……熱死了……”我走在從眼吧回家的路上,心裡想:這麼熱的天,媽媽爸爸肯定在空調屋裡不願意出來來。這鬼天氣,回家我要吃冰糕!就這樣,走了一半的路。

  在拐彎處,有一位清潔工阿姨正在掃地。走進了,我看到豆大的汗珠從阿姨臉上劃過,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光亮照人,就像一顆顆鑽石。我呆住了,看着阿姨把地掃完,拿出手帕擦汗。那霎時,我看到阿姨那漂亮的臉,那是無私的美。我看了看錶,媽呀,得走了,我像一頭小鹿跑了起來,還邊跑邊想:阿姨在太陽下掃地都沒有一聲怨言,而我還是一名少先隊員……

  到了家,我第一次覺得回家的路這麼遙遠。

  江蘇徐州泉山區光榮巷小學四年級:任建雨

回目錄

清潔工具作文300字

  在我家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有着許多工具。

  不惜身上臟,牆腳把神藏。出來走一走,地面光又光。這就是我家的不怕臟——“掃把大哥”。它有細細的鐵身體,刷上了綠色的漆,夏天一變,變成綠短綉,冬天一變,又穿上了綠毛衣。大哥有1米多高。頭上還格外引人注目,去理髮店燙了個爆炸頭。

  掃把大哥的幫手是“吸塵器姐姐”。姐姐身上一身綠。裙子綠、鞋子綠、頭髮綠。平時姐姐特別愛打理自己的頭髮,昨天去把頭髮染成綠色,今天又染成深綠色。還是挑染的。一般掃把大哥吧灰塵掃到一起,姐姐一吸,灰塵全沒了,他們工作過的地方只能說是“一塵不染”

  俗話說得好,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掃把大哥”還有一個妹妹叫“”紙籮小姐” 紙籮小姐愛穿着透視衣。外形與梅花樁差不多。平時她經常套着塑料袋,害怕弄髒自己的寶貝衣服。垃圾裝滿時,她把袋子一紮,連袋子一起倒入垃圾箱。

  他們長得不起眼,可是作用很大。

回目錄

令我敬佩的清潔工作文300字

  有人敬佩自己的父母,有人敬佩那些警察……

  而我,卻敬佩那些默默無聞的清潔工。

  記得那個早晨,那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走在馬路上,準備去買早餐,忽然,那個熟悉的身影又出現在我的眼裡——清潔工的身影。有一位在掃地,還有一位在擦馬路邊的欄杆,她們像蜜蜂一樣勤勞,這時一個小男孩走了過來,手裡還拿着一個燒餅,正吃着,掃地那個阿姨對小男孩說:“不要亂扔啊。”就一個區區的清潔工就這樣為社會做着貢獻。

  清潔工,以前我十分看不起他們,而經過那件事後,我不由對清潔工多了一份敬佩之情。

  清潔工,一個光榮的稱號,雖然一個清潔工不算什麼,但世界各地無數的清潔工,讓我們的世界變得乾淨美好!

  我要謝謝他們,是他們讓我們的世界變得美好,我敬佩他們,因為他們那不畏寒暑、默默為大家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敬佩!

回目錄

清潔工作文300字

一個寒假,下着雪。我出門去買東西…… 

  雪飄落在屋頂上,樹木上;,也飄落在大河裡。一夜的功夫,到處一片銀白色的世界。 

  早晨,我出去買早餐。“嘩-嘩-嘩”,我順着聲音望過去,原來是我每天都能看見的那位清潔工。他個兒高高的,身體瘦瘦的;正一步一步慢慢的的掃着地。 

  我特意路過他的身邊,想看看他是什麼模樣。一雙慈祥和善的眼睛;一張蒼老、布滿皺紋的飽經風霜的臉,他掃着雪,是那樣專心,那樣認真。 

  突然他注意到前方下水道堵塞了。他快步走了過去,我也小跑跟上了他。看到:清潔工用他那雙乾枯的像樹枝的手把雪一點一點摳了出來,一直摳到下水道通了,臉上才露出舒心的笑容。然而,他的手已經被凍的通紅。 

  此時,我已經完全忘記了飢餓。遲鈍了許久,突然回過神來。清潔工繼續向前掃去,在他的身後留下一條寬闊而乾淨的道路。 

  雪,潔白如瑕。而那位蒼老的清潔工,他的心比雪還要純潔,還要美麗。
回目錄

清潔工作文300字

在我們的小巷子里,有這樣一位騎着三輪車清運垃圾的清潔工。他大約50來歲,中等個但卻瘦瘦的,後背稍稍有點駝,飽經風霜的臉上有不少皺紋。他總是帶着一隻黑不溜秋的小口罩,穿着一套油漬麻花的灰衣褲和一雙舊運動鞋。 

  不論是 盛夏還是嚴冬,每天清晨和傍晚,這位清潔工都回準時來到大街上,一隻手拿着掃把,另一隻手推着三輪車有節奏的掃起來。 

  每當我去倒垃圾的時候,清潔工會對我輕輕的說:“小心,別弄髒衣服。”然後就會一聲不吭地結構我手中的垃圾,幫我到了。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垃圾全部 

都撒在了外面。清潔工就一聲不吭地把垃圾掃了起來,然後還問問我摔到了嗎?有沒有磕疼?我連忙搖搖腦袋,然後他就把垃圾掃乾淨,倒在了垃圾車裡,他對我說:以後小心點。便騎着三輪車不緊不慢地向前去。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好心人,只不過每個人的命不一樣。希望他以後能天天開心。
回目錄

清潔工作文300字

當我們在路上呼吸新鮮空氣時,大家心裡一定很舒暢,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是誰為我們創造了這樣優越的環境呢?答案相信大家已經猜出來了。沒錯就是——--清潔工。 

  當我們還在睡夢中的時侯。清潔工就已經開始工作了。那乾淨的街道,新鮮的空氣。難免會給人一種渾身輕鬆,心裡很快樂的感覺 

  清潔工在世界上並不怎麼起眼。但他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和享受他門清掃過的馬路,街道。可以讓空氣變得更加新鮮,也可以讓人看着舒服。而新鮮的空氣又能將那些因為生病而放棄治療,生活,生命人的勇氣力亮全部找回來。讓他們重懷有那一定要活下去的信心也可以使同學們的心情舒暢,心理放鬆,考出個好成績來當我們還在睡夢中的時侯。 

  清潔工是值得讚頌的,他們就像被燃燒的蠟燭,犧牲自己,照亮別人。
回目錄

清潔工作文300字

清潔工 

  夜深了,不知為什麼窗外不時有幾聲“沙沙”的響聲,充滿好奇心的我往窗外撇了一眼,誰知竟是那不起眼的清潔工。我驚嘆到。 

  不由回想起那年夏天放學時的情景:大地像被火烤了誰都想在空調里待者,可那“沙沙”的聲音又在我的耳邊響着。原來又是清潔工,我靜靜的看着,突然一位小孩拿着雪糕跑來,隨意把雪糕袋扔在地上,清潔工阿姨看到了,大喊到:“小朋友,請把袋子撿起來!”這位闊氣的小男孩瞧不起的看了一眼,清潔工阿姨和藹的說到: 

  “小朋友,老師一定教過你要愛護環境吧!那你這可是破壞喲!”這時這位小孩子帶着羞紅了的臉,匆匆的撿起袋子丟進垃圾桶里,清潔工阿姨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看着看着我的臉紅了起來,想到以前那麼多次的隨手丟垃圾,真是不應該呀! 

  啊!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你一直默默的奉獻,不辭辛勞,就是因為有你,我們的城市才這麼乾淨,才這麼整潔!謝謝你!城市的美容師!
回目錄

清潔工人作文300字

大家敬佩的人大多是大名鼎鼎的科學家,或者是人們耳熟能詳的明星,偉人,可是我敬佩的卻是那默默無聞的天使-----清潔工人。 有一次在網上看到一則報道:“一名清潔工人在公交站刮牌上的小廣告時,遭到一群貼小廣告者的毆打。”這些貼小廣告的人真是的,明明就是他們不對,不僅不認錯還毆打那位清潔工人。真是太可惡。 有人因為他們地位卑微而小看他們,又因為他們臟,一見到他們就四處迴避。可如果我們地球沒有了清潔工人,地球將到處都是髒兮兮的,到時候地球將變的生靈塗炭。大家想到過這個局面嗎?其實清潔工人也是因為自己的知識水平不夠高,才從事了清潔工這個行業的。可他們照樣為社會做貢獻啊。 清潔工人是多麼平凡,又是多麼偉大的人啊,是他們把我們的地市打扮的如此清潔,如此美麗。我覺得他們的價值遠遠高於我們。
回目錄

清潔工啊姨作文300字

  今天,一大早起來,我就出去散步,看到了這樣一件事,令我感動不已的事。

  一位穿着黃色衣服的清潔工啊姨,在那邊清掃着周圍環境,認真清理着每個地方。辛苦的把別人扔的垃圾收

  進垃圾袋裡,還把雪堆成小雪山。氣憤的是,還有幾個淘氣的小孩,把小雪山踩的亂七八糟的。但是,清潔工阿姨並沒有說他們,反而還幫他們把身上的雪拍下來。然後,又把散開的雪堆成小雪山。 

  許多人都很嫌棄清潔工阿姨,嫌她又臟又臭,但清潔工阿姨卻總是面帶微笑的和我們打招呼,幫助我們。

  如果沒有清潔工阿姨的辛勤勞動,城市就會被污染,環境就會惡化。我們是不能缺少清潔工阿姨的。清潔工阿姨用那顆善良。美好的心靈來呵護我們 幼小的心,用勤勞的 雙手營造我們美麗的城市。阿姨,你們是 這個城市最美麗的天使! 

查找更多清潔工作文3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