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媽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等我長大后,我會是一個媽媽。我會有一個小女兒,她就像我現在這樣,我一定會和她換位思考,讓她成為最快樂的女孩。

  我要教會她各種東西,畫畫、唱歌和跳舞,還有許多的東西我都要耐心地教給她。我會對她說無數個:“你真不錯!”我不會生氣地沖她吼:“真笨!又弄錯啦!”記得上一次,我讓媽媽教我織圍巾。她嘴裡說著織圍巾的技巧,手中的扦子飛快地移動着。我睜大眼睛看,豎起耳朵聽,可一團毛線都變成一堆毛線了,我還是不知道該真么做。媽媽不耐煩了,丟下工具就走開了。那時候,我的心裡很難過。因此,我要做個有耐心的媽媽,手把手教我女兒,直到她學會為止。

  我要在周末時帶她到處去玩。我要和她去最有趣的地方,跟她一起嗅嗅最香的花朵,還得去瞧瞧最漂亮的的蝴蝶。我永遠不會拿做不完的作業來消磨掉她愉快的時光。有一次,外面的天氣晴朗,我多想出去玩兒呀,可卻要在媽媽的逼迫下呆在教室里乖乖地上課外補習班。向窗外望去,一群孩子玩得正開心,我不禁升起了羨慕之情。我不會讓我的女兒成天呆在這死氣沉沉的補習班裡,在無邊的題海中死命掙扎,我要讓她在周末里過的快快樂樂的。

  我還要帶她做最好玩的實驗,告訴她各種科學道理,滿足她的一切好奇心。我一定不對她說:“走開,自己一邊兒想去!”那次,我有個科學道理不懂,去問媽媽。向她嘰里呱啦地問了一大堆問題。半晌,媽媽才冷冷地扔來一句話:“少來煩我,我忙着呢!”聽到這句話,我只好灰溜溜地走開了。我不可能會這樣對待我的女兒,我要故意裝着不知道,然後與她一起尋找答案,一起分享成功時的歡樂。

  等我長大后,我一定要做一個這樣的媽媽,做一個讓女兒喜歡的好媽媽。我一定不讓她整天不高興,我要讓她開心,從一個孩子的角度來看待事情。這是真的,我可沒騙你。

  三年級:張菁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