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 2044年2月20日 ,早上六點四十分,新的一天開始了。

  “嘀嘀嘀,時間到了,嘀嘀嘀,時間到了”“寶貝,該上學了。”我對女兒說。

  我吃過早餐,先送女兒去上學,然後去買菜了。我進了市場,先去買玉米。“老闆,玉米怎麼賣?”“哦,玉米呀。”老闆回答道,“五塊三毛錢。”“五塊不行?”“很便宜啦。”我買完了玉米,又去買芹菜。

  “老闆,我要一斤芹菜。”“哦,來啦。”老闆說。“剛好四塊,給。“謝謝啦。”

  買完菜,我就回家了。一進門,我看見地面很臟,衣服也沒洗。唉,這些家務活總是我來干。於是,我把髒了的外套、毛衣、褲子等放進了洗衣機,然後按下開關,洗衣機就開始洗衣服了。

  我又拿起掃把把地上的頭髮、紙片、果皮掃了一遍,把灰塵掃了一遍。最後又掃了一遍。掃完地后,我又認真的把地拖了一遍。

  幹完家務后,我開始做飯。

  我先洗米做飯。把飯煮上了之後,我又切菜。我把芹菜葉子拔完后,用水洗了洗,就把芹菜切成 五厘米 長,又從冰箱里找了些肉。最後,開始炒菜。

  做完飯後,十一點五十了,還有時間,我看了一會兒電視。

  “媽媽,我回來啦。”女兒對我說。“回來啦,去吃飯吧。”

  ……

  晚上到了,一天結束了。

  w w w.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