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媽媽,為了你的健康成長,我決不會像我媽媽一樣,一定讓你考九十八分以上。如果你考砸了,我不會罵你,更不會打你。我會幫你找原因,給你補補課;我還會鼓勵你,告訴你跌倒了不要緊,重要的是爬起來。 

  假如我是媽媽,為了你的健康成長,我不會拒絕你把 “小夥伴”帶到家裡來。 

  假如我是媽媽,為了你的健康成長,我會讓你玩電腦遊戲,不過,不能影響學習,還不能迷戀電腦遊戲,否則會把你的成績拉下來。 

  假如我是媽媽,為了你的健康成長,我會教你洗衣服、做飯等一些簡單的家務活。 

  假如我是媽媽,為了你的健康成長,我會讓你經常積累一些好詞佳句,到了寫作文的時候,也不必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 

  假如我是媽媽,為了你的健康成長,有時你做錯了事情,我不會責備你,而是給你講道理,告訴你以後不要在這樣做。

  

  “……” 

  “……” 

  “……” 

  “……” 

  如果你有什麼願望,趕緊用你的筆寫出來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