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倉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七歲時有一天,奶奶帶我去逛夫子廟。逛了半天,也沒看到什麼新奇的東西。突然,我眼前一亮:前面一家店正在賣小倉鼠。小倉鼠們可愛極了,有的在玻璃箱里睡覺,有的在箱里吃食,還有的東張西望,它們可愛的模樣,讓我忍不住想摸一摸,便懇求奶奶幫我買了一隻。

回家后,我迫不及待地把裝着小倉鼠的盒子拿了出來,放在桌上。這隻小倉鼠的眼睛圓圓的,嘴巴小小的,耳朵很靈敏,隨着小腦袋轉來轉去的。因為它看起來很活潑,興奮,像個樂天派,所以我給它取名叫“樂樂”。

樂樂平時“住”在小滾筒里,喜歡在滾筒里運動。喂它吃東西時,要先把滾筒緩緩地放倒,再在滾筒的下面放食物。樂樂吃食的時候很可愛,它拿着堅果,津津有味的吃着,腮幫子一鼓一鼓的,如果聽到一絲動靜,它都會迅速抬起頭,用警惕的目光東看看,西看看,直到確定了沒有危險,這才放心的低頭繼續吃食。你如果在這時逗它,它就會發出“吱吱”的叫聲,好像在說:“別鬧了,我還沒吃完呢!”它那滑稽的樣子,讓我可喜歡了。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逗逗它才去寫作業。

這段美好的時光一直持續了一個月。這天,信佛的奶奶跟我商量說:“所有生靈都是屬於大自然的,我們把小倉鼠放生吧,你已經跟它玩了一個多月了,也該放它回歸大自然了,上天會保佑你的。”儘管我很不情願,但我還是依依不捨的和奶奶一起把它放生了。

直到現在,我還經常惦記着我的好夥伴“樂樂”,希望它在大自然的懷抱里能夠一直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