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八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八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養了一隻八哥,非常可愛。它有一身烏黑髮亮的羽毛,又長又尖的嘴巴,黃中帶黑的眼睛,滴溜溜的轉,顯示着它的機靈。額頭上豎著一撮毛,像個頑皮淘氣的小弟弟頭上留的那撮小頭髮。奶奶特別喜歡它。 

  每次我到奶奶家,都看到奶奶在跟八哥對話,看到奶奶開心的樣子,我們也很高興。我也喜歡逗它玩,它也總是很歡迎我,在籠子里跳來跳去。八哥最喜歡吃麵包和瘦肉,我喂它玉米和小米,它不屑一顧。這都是奶奶平常把它慣的,總喂它瘦肉。它還很愛乾淨。每次奶奶給它水喝,它她都要先把嘴巴在水裡蘸一下,或者把水含在嘴裡,一下一下梳理它的羽毛。奶奶說,它他這是在洗澡呢。 

  最有趣的就是八哥學會了說很多話,而且還是地地道道的四川話呢。這是因為八哥常跟說四川話的奶奶學來的。有時,聽到敲門聲,八哥會大聲地說:“開門,不在家!開門,不在家!”外面的人還以為是誰在故意搗亂呢。客人來了,八哥會很禮貌地說:“恭喜發財!恭喜發財!”客人要走了,它有很禮貌地說:“再見,拜拜!”客人聽它滿口的四川話,都覺得既舒服又開心。八哥不僅會說還會唱呢。聽到電視里唱歌跳舞,它也會嘴裡嘰里咕嚕地跟着唱,還自我欣賞呢。你看,它一身的羽毛全抖起來,在籠子里跳來跳去,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八哥太可愛了!如果你見到它,你也一定會喜歡上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八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