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小狗 

  今天,媽媽帶我去上海馬戲團看動物表演,動物表演可真精彩呀!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小狗做算術。隨着歡快的節奏,小狗在訓獸員的牽引下,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一身被染成粉紅色的,穿着一件玫紅色的衣服,耳朵上扎着一個蝴蝶結。還時不時地搖搖頭,真是又可愛又漂亮。這還不算什麼呢!最讓人驚訝的是,這隻小狗還會做算術。只要答案是幾,它就會叫幾聲。如果它做不出,它就會全身上下搖一搖。訓獸員讓觀眾們出一道算術題,一位小朋友出了一道“9-6=?”的算術題,訓獸員把題目寫在舞台中間的白板上,並用圖形表示,只聽見小狗叫了三聲“汪!”全場拍手聲響成一片。另一位小朋友不服氣,她又給它出了好多題目,沒想到它都一一答出來了。觀眾們都非常佩服它!我想:馬戲團的小狗真是又漂亮又厲害,如果我也有這樣的小狗,那該有多好啊!這樣,我就可以和它一起比賽做算術,看誰做得又快又准,還可以提高我的計算速度和準確率呢! 

  動物表演真精彩,不過很快就結束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表演。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