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狗波波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狗波波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小狗波波 

  在茂密的森林裡,住着聰明的小狗波波和一群小動物,它們過着幸福安寧的生活。可是有一天大森林裡來了一隻兇狠的大灰狼,它經常躲在林子里想捉小動物來吃,可每次都被波波發現了。因此,大灰狼恨死了波波,決心要把它吃掉。 

  一天清晨,大灰狼很早就起來了,它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一雙骨碌碌的大眼睛灰溜溜的直轉:如何才能打敗小狗呢?突然,它眼前一亮,拍了一下腦袋,說:“就這麼辦……”話音剛落,它就出動了。 

  大灰狼悄悄地來到了波波的家門口,躲在草叢裡等小狗出門。不一會,波波就出來了,大灰狼趕緊跟在了波波的後面。走到一塊大石頭前,大灰狼剛準備動手,這時,波波突然抱着肚子“哎喲哎喲”地大叫起來,不一會兒就倒到地上不動了。大灰狼以為波波死了就湊過去看,誰知波波忽然跳了起來,用力咬了一口大灰狼的耳朵就飛快地跑開了。大灰狼捂着直流血的半截耳朵,瘋狂地朝波波追去。還沒跑多遠就聽見“砰”的一聲,大灰狼掉進了獵人的陷阱里了。原來波波早就知道了大灰狼的詭計就故意把它引到獵人的陷阱里來的。 

  小動物們知道這個消息后,都紛紛拿着大石頭趕來了。大家一邊罵著可惡的大灰狼一邊拿起大石頭向陷阱里砸去,不一會兒,大灰狼就被亂石給砸死了。 

  從此,小動物們又重新過上了幸福安寧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狗波波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狗波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