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命之源——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源——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水是大自然重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人類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資源。我從書中知道水來自於天空,由水蒸氣凝結而成的,經過無數歲月變化許多水會聚在一起就有了江、河、湖、海。這就是大自然賜予我們“生命之源”。

  水的用途很廣。農民伯伯用它灌溉田地,綠油油的莊稼得到它的滋潤下才能茁壯成長。更重要的,我們人類以及所有動物都離不開水,因為水裡含有人類所需要的元素。水可以發電,我國三峽工程就是用水來發電的,它發的電可以夠幾個家庭用電呢!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洗衣做飯都缺不了水。

  雖然水對人們生活中起了很大的作用,但是有些人不懂好好珍惜它,把垃圾、廢品……倒進了清澈的河裡,使蔚藍的海水、明凈的湖水被污染了,活蹦亂跳的魚兒也失去了它們美麗的家園。

  我在電視里看到有些貧困山區的人們背着水桶翻山越嶺艱難的走在崎嶇的山路,就是為了每天所需的生活用水,見到此情此景我暗下決心:我們一定要攜起手來,從身邊的每件事做起,保護生命之源、節約水資源!

  江蘇省江都市丁伙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蓀月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源——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源——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