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二”也值得分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也值得分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也值得分享 標籤:得分作文 分享作文 學會分享作文 分享快樂作文

“第二”也值得分享

張雲騰

“沖啊!快回家,正式放假了!俺得第二啦!”我一路狂奔,無法抑制心中的喜悅。這次期末考,雖只得了第二,但我心中依舊認為我是最棒的。

一轉眼間,到家了。心中的興奮與激動情緒指數在飆升。

“孩子,又有什麼好事啦?這次放假可不能一味地鬧着玩啊!”爸爸看了我那激動不已的樣子后笑着說。“我得第二了。”“嗨!我以為什麼事呢?如果第一還有時間慶祝,可你第二還有什麼可高興的?要知道咱們是力爭第一的主啊!”媽媽又發表了高見。“哎,你們怎麼不高興啊!我認為第二也是值得慶賀的。首先我不抄書,不作弊,成績時真實的;其實是我備戰期末考試是付出艱辛和努力的。第三,老師也表揚了我。有了這三個原因,你們還不願與我分享這成功的喜悅嗎?”我放下書包后又說:“假如,我拿一個帶水份的第一,那是一個真是的成績嗎?我們還能快樂嗎?”“兒子,這話有哲理,我也要與你同樂!”“哈哈!既然你們父子都有快樂的理由了,那我也與你們一起分享這一份快樂吧。以後我們也要學會分享,不管是大驚喜還是小快樂,都會有它的分享價值。”

這次,我的老爸老媽也明白了分享的道理。是啊,凡事無論是大成就,還是小成功,都會有分享的理由,都會有分享的意義和價值。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第二”也值得分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也值得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