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中即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即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 中 即 景 

  09.8.16 

  在雨中,散發著雨那種特有的氣息——一種潮濕的味道。 

  在雨中,樹木顯得更加挺拔。雨水順着樹葉滑到地上,像一個調皮的娃娃在玩滑梯。滑下去,過一會便不見了蹤影。而樹葉就像被人撫摸過。輕輕低下頭,又立刻把頭抬起來。 

  在雨中,花草就像在演奏一場音樂會。形形色色小花是一位位小姑娘,她們應着雨滴滴答答的伴奏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小草呢,是一群觀眾,一邊觀看節目一邊津津有味的吸吮着雨的精華。 

  小雞們不甘被雨淋濕,都跑到棚下避雨。活潑可愛的小雞們又為雨中增添了一種別有的風景。 

  昔日漫天飛舞的蜻蜓、蝴蝶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也許都躲在家裡睡大覺呢! 

  喇叭花很愛惜她的小喇叭,她怕小喇叭被雨澆壞了,便急忙收起來了。 

  怎麼樣,雨中即景是不是很迷人呢?

您正在瀏覽: 雨中即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