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兔子輸給了烏龜之後,許多人都來找烏龜簽名,烏龜也越來越驕傲了.一天,烏龜在街上聽到:"上次要不是兔子太大意罷了,要不是兔子一定回贏!""根本就是它比不上我才輸的!"烏龜生氣地說.而兔子每天都在辛苦地練習跑步,加強它的能力.

  過了不久,兔子就向烏龜發了挑戰書.烏龜又驕傲地說:"哼!你只不過是一隻菜鳥而已.""這次我不會在掉以輕心了!"兔子謙虛的說.

  一周后,兔子和烏龜又展開了一次比賽.有的人支持烏龜,說烏龜可能會像上次一樣贏.也有人支持兔子,說兔子已經受過了教訓,應該會贏.

  比賽開始了,這次由大象伯伯做裁判.兔子和烏龜已經準備好了.發令槍一響,他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兔字跑到半山腰時,烏龜還在起點慢吞吞的跑着.兔子跑到終點時,大夥都為它歡呼.烏龜以為那是觀眾給它的歡呼聲,更加高興了.太陽落山了,觀眾沒有耐心了,紛紛走了.烏龜跑到終點時,正想給自己歡呼時,才發現山下早空無一人了.它想不通,一個一坐在那裡沉思了很久.

  廣東江門開平市譚宏帙紀念小學三年級:祝願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