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小雞的臉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小雞的臉紅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雞看到頭頂上金黃的太陽,懶懶地說:“今天的陽光真好,我要好好地享受享受陽光浴。”

  小雞躺在草地上,正享受着暖暖的陽光。突然,聽到小豬的聲音:“小雞,別曬太陽了,快來幫我蓋房子吧。”小雞說:“不幹不幹,蓋房子又臟又費力氣,我要在這兒曬太陽呢。”小豬的話音剛落,小雞又聽到小鴨的聲音:“小雞,快來幫我磨面吧。”小雞又說:“不幹不幹,磨面太累了,我正在享受陽光浴呢。”

  晚上,忽然下起了大雨,小雞的房子漏雨了,小雞拿來水桶、臉盆接雨,小豬和小鴨看見了,趕緊把小雞的房子修好了。

  小雞看到修好的房子,再看看渾身濕透了的小豬和小鴨,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小豬說:“大家相互幫助是應該的。”這時,小雞的臉紅紅的,像一個紅紅的大蘋果。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小雞的臉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小雞的臉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