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新奇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新奇的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傍晚我正在家裡寫作業,阿姨面帶微笑來了我們家,一見到我神秘的對我說:“欣?矗?次腋?憒?詞裁春猛嫻畝?鰲?rdquo;我立馬來了精神好奇地問;“是什麼好東西?快給我看看。”阿姨從包里拿出一張模糊不清的報紙遞給我。

  我接過那份報紙,開始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只不過圖案有些重影。阿姨見略帶失望的表情,隨手把我的眼睛摘下來,又從包里變戲法似的把3D眼睛輕柔的給我帶上,“哇”我眼前展現出奇異的畫面,汾河公園的風景歷歷在目跳進我的眼帘,如同身臨其境,就像觀看電影一樣立體真實。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懸壺水榭”的畫面,令我驚嘆不已,彷彿有一根隱形的絲線把巨大的壺懸挂在半空中,水源源不斷的湧出,“我心頭一緊,唯恐茶壺跌落下來打傷我,又怕被水澆成落湯雞。”真有身臨其境,人在畫中游的感覺。

  3D報紙可真神奇啊!

  太原市解放路小學三年級:蘇欣喆

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一件新奇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新奇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