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中即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即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當我打開窗戶時,外面是一片銀白的世界,一棵棵大樹上蓋了一層潔白的雪花,象是穿上了一層厚厚地冬衣。 

  我走在去學校的路上,同學們歡快的跑着、跳着,我張開嘴,任意讓這些“小仙女”飛入我的嘴中,甜甜的,有點清爽的味道,我伸出小手,雪花落在我的手中,我想看看它是什麼樣子的,原來是六角形的,咦?雪花怎麼不見了?原來已經化了。 

  因為下了雪,上操不行,所以課間時間再加上上操時間就更長了,操場上“槍林彈雨”,雪球在天上嗖嗖亂飛,雙方打了個不可開交,我趕緊跑了,生怕飛到我的臉上。 

  放學了,地上的冰很滑,同學們都在滑着前行,一片冰非常滑,我一下子摔倒了,我爬起來還在笑着,有很多同學都摔了個四腳朝天,但仍快樂的笑着,唱着,我被淹沒在這歡聲笑語之中。 

我真希望每一天都下雪,盡情享受下雪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雪中即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