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絲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絲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鄧蕊

  我們班最近來了一位“新同學”——金絲熊。

  它長着棕色的絨毛,小小的頭上長着一對“小米粒”。鼻子不時的在地上嗅着,好像在尋找什麼美味的食物。它的樣子的確有點像老鼠,可它的尾巴只大約有半厘米長,軀體也不大,雖然它的身子小的可憐,只有5厘米。可膽子卻大的不得了。俗話說:“膽小如鼠”我看這句話不靈啰!

  記得有一次,老師把這個“小東西”放在講桌上,“小東西”像鼠標一樣,別人都說熊很笨重,不靈敏。可我覺得這個“小東西”卻非常快的移動着自己的軀體,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熊,該不時的把小腦袋伸向桌子下面,害得我們幾個比較膽小的女生不時發出尖叫聲。

  這個“小東西”非常喜歡睡覺,只要我們一把“小東西”放進它的家,“小東西”就縮成一團鑽進它溫暖的被窩裡“睡大覺”去了。

  “小東西”為我們的小學生活用”彩筆畫上了色,也讓我們充滿了歡樂。我有時在想:但願我也是只“金絲熊”,讓歡樂布滿全世界。

  指導教師:王英

您正在瀏覽: 金絲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絲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