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絲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絲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三年級時,我和姐姐去花市買花,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有一個小販在賣小動物,其中有4隻金絲熊。金絲熊和小白鼠差不多大,一身金黃色的、毛茸茸的短毛,好像穿了一件金黃色的毛皮大衣,是名副其實的“金絲熊”。由於它十分可愛,我和姐姐一個人買了兩隻,一隻公的、一隻母的在家裡養。

  剛開始養,碰到一個問題,不知道它吃什麼,我試着餵了一片白菜,它吃了一口就不吃了,我又弄來一些胡蘿蔔,和第一次一樣,也不太喜歡。到底是什麼呢?後來我弄了一點饅頭,它快速的吃到嘴中,貯存在囔里,然後再跑回窩裡再吐出來漫漫吃,生怕別人搶走。剛才還莽莽撞撞,現在又變的文質彬彬。

  再白天,它大多時間在籠子里上竄下跳,有時,我會把它放在大紙箱里,讓他玩一玩。它十分喜歡玩乒乓球,總是推着球亂跑,十分不安靜;到了夜裡,有時竟野性大發,總想把籠子咬爛,逃出來。有幾次它真的逃了出來,害的我和媽媽把屋子翻了個低朝天才找到。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睡覺。

  還有一次怎麼也找不着,沒辦法,由於我和爸爸、媽媽要去姥姥家,回來在找兩天後。我和爸爸、媽媽回來了。發現金絲熊在門口晃晃悠悠的走過來,我趕緊餵了它一些食,不一會它又精神了,上竄下跳起來。最後它還是滿屋子跑,我呢,只好跟着滿屋子追,真不知道它是怎麼想的。

  因為它長的像老鼠,所以爸爸總是叫它“老鼠”,他每次說我都不理他,直到他說金絲熊為止。後來我上了四年紀,為了讓我不分心,媽媽把它送給了弟弟。沒過幾天,我去弟弟家,只見金絲雄的籠子里有兩隻小鴨子,而我的金絲熊沒有了,原來弟弟為了養鴨子,把我的金絲熊從樓上扔了下去,活活摔死了,為此我和弟弟半年沒有見過一次面。

您正在瀏覽: 金絲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絲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