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奧運班隊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班隊活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期盼的2008年奧運會就要到了,學校的每個班級都在舉辦各種形式的迎奧運班隊活動。 

  我們班也不甘示弱,同學們都積極地向老師報名,要在班隊活動上表演自己最拿手的節目。當聽見班主任洪老師同意讓我做升旗手和主持人時,我十分高興。心想,要是以後真的能在奧運會上代表我國作個升旗手,那該多好呀! 

  為了能做好主持人,組織好這次迎奧運班隊活動,我和念臻同學兵分兩路,我到電腦上去查找奧運小知識問答,念臻去收集同學們表演的節目。因為害怕自己在班隊活動上主持時會出錯,我還花了不少時間去背台詞,精心作各種演練呢。 

  星期三下午,班隊活動終於開始了。洪老師宣布活動開始后,就笑眯眯地坐在教室一角看我們表演。開始的時候,我作為升旗手上場了。在全班同學圍坐成一個正方形后,我嚴肅地舉着中隊旗繞着同學們走了一圈,那時的感覺就像真得在奧運會上代表國家升旗一樣! 

  節目表演開始了,同學們的表演精彩極了。向來機靈、好動的可欣,這時卻能非常優美地彈奏古箏;沒想到,想象力豐富的邁克和平常比較安靜的澤嘉,還能默契地說相聲《奧運知多少》,他們幽默的對話和滑稽的動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平常比較頑皮的念臻,這時竟然也能安靜地唱《雪絨花》,我還不知不覺地跟着節奏搖動着身子呢。更讓我想不到的是,當我提問奧運小知識時,大家都紛紛舉手,爭先恐後地搶答,竟然很少有大家回答不出的問題…… 

  這次班隊活動上,大家都很開心,我們不僅盡情展示了自己的才藝,還學到了很多奧運小知識。我想,這次班隊活動中洪老師一定也很開心,因為我在主持的時候,不時偷看她,發現她一直都在一邊看,一邊微笑。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班隊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班隊活動 暫無評論